close

四川震死了多少人?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

台灣大張旗鼓搖旗吶喊,四川強震震死了多少人,糧食物資可能都缺乏,
但真的~我一點也不同情,一點也不在乎!
我真的只想台灣旅行團的人好不好,有沒有怎樣!去玩樂的千萬要平安!

至於他們多少房子倒塌,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面臨什麼問題,

關我屁事!!沒錯!關我屁事?

台灣921的時候共匪怎麼對我們的?國際救援物資被阻撓,救援團體被施壓,
國際捐款還可以搞成請捐給中國再轉交台灣,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那現在關台灣什麼事?連戰第一時間表達關切(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921共匪的誰表達過關切?!)

不要跟我說什麼今非昔比,我看不出來差異性,
不知道多久之前,台灣某百貨龍頭差一點被吃乾抹淨回不了台灣?怎麼台灣人可以這麼健忘。

四川貓熊有沒有被救出來........我更不在乎!
大自然裡的動物對天然環境變化有自我調適的本能,
如果說人類對於環境的敏感度是五,自然界生物的敏感度就是八以上,
熊貓沒有辦法自己去感受環境即將驟變,而尋找適合的生存方式,
那些都成為"人工"產物,野生動物早已滅絕!那到底在保育什麼?
(我真的不太懂,就像櫻花鉤吻鮭魚一樣,明明都是.....人工或基因繁殖的。)



台灣企業捐款 國台辦唱名感謝
資料來源:奇摩電子報(民視新聞)

川大
地震,來自台灣的救援,不落人後,台資企業有錢捐錢,有力出力,
人道關懷讓中國
國台辦發言人楊毅,特別在記者會,一一唱名參與賑災的企業,來表達感謝。
台塑集團大手筆捐出一億人民幣鴻海集團捐出六千萬,潤
泰集團尹衍樑個人捐二千萬新
台幣|C還提供私人客機載運物資往災區,就連旺旺食品蔡衍明,
頂新的康師傅,還有統一集團,也都出錢又出糧,企業捐款不斷,就連藝人也來共襄盛舉天災之後,
兩岸暫時把政治拋開,用人道的關懷拋磚引玉,愛心不分國界(
民視新聞陳育菁古高樹台北報導) 


台灣政府也說,要捐出二十億投入四川救災,
說真的共匪對扁政府一直都那麼不友善,再加上扁政府都要卸任了,
為什麼還要拿二十億人民的血汗錢去就四川地震?
有沒有人問過我~我並不同意把我納稅繳的錢送到大陸去!請把那些錢吐回來還給我,不然不要叫我補繳稅金!

怎麼四川地震學校幾乎嚴重震垮?
像這樣的國家,為什麼值得台灣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和金錢去救援?

日本捐助兩百萬美金,台灣又為何需要捐助二十億新台幣?
台灣藝人不約而同的拿出數百萬以上的金額救助災民,怎麼沒見到台灣哪位知名人士花那麼大把的鈔票救助台灣弱勢團體?
那麼多沒有錢吃營養午餐的小朋友,那麼多偏遠地區無法受到照顧的人,我看不見台灣人對台灣的愛在哪裡!

中共國台辦說:來自廣大台灣同胞的深情厚意,「我們體會到了!」
那事件結束之後,中共對台灣的態度會因此而改變嗎?
我想,有人會說我太政治化,這是一場悲劇,我的同情心太低,太冷血,
不過仔細看看中共的表現,不置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