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我和小姿的!

很多年嚷嚷著要過生日,今年不知為什麼真的有人幫我過生日,

不但過生日,一次還出現兩個蛋糕,兩個都屬於我的!!至少有一個半的蛋糕,專屬於我。

有點開心,有點不好意思,

事實上,我喜歡我喜歡的人聚集在一起,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感覺,

收到天使姊姊親手做的蛋糕,漂亮日本女孩,配上屬於春天的櫻花,心情大好,

雖然我是個屬於秋天的孩子,櫻花還是迷人的。

天使姊姊很有心,配上超可愛的蠟燭,在插蠟燭的時候卻著實讓我困擾了一下,那麼可愛的蠟燭要怎麼放上蛋糕呢?

小助理一下說插額頭,一下插脖子,一下插人中,又說要插在耳朵上,真是的!!!

這麼漂亮的蛋糕,怎麼可以亂擺上蠟燭呢?!

DSCF3002.jpg

親一下如何?

很甜蜜可愛吧!呵呵!!

 

大黑喵讓我又感動了一下下,大喵跟阿妹訂了我愛的純巧克力也罷,

當打開另一個蛋糕的那一剎那,我真心的說,天呀!怎麼這麼貼心!!!!

DSCF3006.jpg

 

因為他們叫我小黑喵~

 

專屬的感覺很好,兩個朋友做的蛋糕,專屬自己的客制化蛋糕,

我一定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