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說本來我對周美青沒有太多好壞,
一來,她本身就是一臉幹練女強人的形象,
二來,她是人家的老婆,除了吳淑真我從來沒有對總統夫人有過太多的印象。

可是很奇怪的是衝著她是馬太太,媒體開始對低調的馬夫人大肆報導,
報導到,想不認識她,不批評她都很困難

雖然不會有太多了不起的話,但大概也講不出個好話,

  



說起來我也不是什麼多會穿衣服的人,反正穿起來不會太醜,不至於倒人味口就行了,
但說實話,我對咱們準總統夫人的穿著真的不敢苟同,
首先,他是準總統夫人,代表的應該也算是國家形象!

但每次她出席場合所穿的衣服,我都額頭三條線,
之前馬大嫂上班著裝幾乎絕無意外一系列黑,
黑色衣物(尤其是套裝,我們大老闆也一身黑)算保守又安全,
黑的,白的配來配去,不至於太差,反正套裝就是那樣,
筆挺又合身,怎麼穿都有型也都差強人意。

但出席大型場合,馬大嫂除了衣服價格會被拿出來討論,
我真的真的看不出來,她跟路人甲乙丙丁哪裡不一樣,
衣服本身沒有問題,但總是配出來不協調,
絕對不是買名牌就可以改變馬大嫂穿著品味,
好像是不是應該先找個人教她怎麼穿才好?

一個包多少錢?那套白色針織衫多少錢?應該是哪個牌子?
他們家有多節儉,『才』花多少錢買,
這些都不重要,馬家真的那麼節儉,希望提倡台灣公務員都可以清廉,(那個總統薪資要不要也減半?)
應該要訓練首位把路邊攤穿成PRADA的總統夫人,
我相信上行下效之下,全民會更愛他們一家。

PS:不知道該怎麼歸類,把她歸到偶像明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