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起因於好友幾篇針對女性婚前性行為的文章,

 妳為何要拒絕婚前性行為?(一系列三四五篇,有興趣自己回去重溫舊夢。)

文章發生的兩個禮拜,MSN上時常丟來,
『ㄟ~妳同學很機車,你都不會回兩句喔!』
〝ㄟ~妳是同不同意他的觀點呀!?〞
「妳不覺得他的說法很極端又很偏激嗎?」

說實話,當妳跟一個人熟到某個程度,這個人講出來的話,不管你同不同意,
幾乎都可以理解他大致上的觀念,有什麼好說的?!

這種話題我當然不會想注意去看,那一系列的文章只看標題就不是那麼同意,
我根本不會去看裡面的內容寫了些什麼(沒錯,我壓根兒沒注意看過內容到底是什麼)

從主觀立場上來說,我是女性,我同意女性對自己可以有任何慾望的自主權,
但慾望這個問題很有趣,願意上床表示對自己慾望有自主權,
反過來說,不願意上床也是一種自主權,就不想,不行喔!?!

就像我可以認同『同性戀』,但不代表,我自己會成為『同性戀』
(雖然某人說我很有潛力,但我確定我不會是)

人本來就是會自己思考有自己想法的生物,
跟某人的理念不一樣,不代表『否定』這個理念,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有人向左走,有人向右走,也許轉個圈兩個人到了一樣的目的地,
也許兩個人愈離愈遠,終究再也看不到對方,
但他們是依循著自己的理念而行,有什麼好對不對的?
只不過是認不認同罷了!

我想說的是,再好的朋友都不一定想法一致,不要在MSN問我這類型的問題,
基本上,對於我沒有興趣的議題,我也壓根兒不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