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一直沒寫,不寫又對不起自己,

上個月底,蘇先生被海K入院,舉世嘩然(當然是誇飾法),但似乎同情者少,

看到這則報導的一瞬間,確實同情不起來,

因為我不會忘記那傢伙上次架許世楷拐子和踹陳阿扁的時候有多囂張,

如果把這個牽扯到非藍即綠的色彩分別上,我絕對不同意,

只是身為一個反對者,在媒體前面公然動粗,都可以大聲嗆著歡迎綠營支持者來打他

台灣好像真的沒有法律制度了!!!

蘇先生踹阿扁之後,馬英九又異常窩囊的不發表任何言論,

看在我眼裡,這該死的廢物的窩囊事蹟在添一筆,貴為一國總統心裡面就算想把陳阿扁碎屍萬段,

譴責暴力上似乎還是應該表現應有的風度,不過這傢伙我好像也真不應該怪罪他,

馬英九窩囊的程度,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但重點是那個禮拜看完少正卯的
這種要求這輩子還沒聽說過我真心只想好好推薦一番!

少正卯真是太嗨了!

腦容量大的人就是比普通人的反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