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辛樂克肆虐全台災情不小,馬英九沒有在第一時間下鄉勘災,倒是大言不慚的在媒體前大談納莉,

我也是到那一天才知道,原來這位豬頭總統一心以為,他當台北市長的時候危機處理的很好!!!

真他媽的活見鬼了!台灣總有一天會變成鬼之城,一群鬼話連篇的死人骨頭。

前不久,大家針對馬英九六三三跳票和失言,抨擊聲浪強烈,大概也是他本身從來沒想過的情況,

想來馬英九以為,只要穿著小短褲跑跑步,露露小可憐受虐總統的臉,全台灣至少頭給他的七百多萬人還是會拍拍他的肩膀說~可憐的孩子,我們挺你到底!你慢慢來!

沒想到實情不是這樣,內閣加上總統,不斷以『才』上任百日作為推諉的藉口之餘,連自己的選民、同黨和一向寵愛的他媒體都快看不下去,連批帶罵的毫不留情。完全沒有一絲一豪的憐憫,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優秀』的馬英九,哪裡受過這等委屈,只好無恥的跟幼稚園小朋友談六三三,戴上眼罩跟陷入颱風災害的同胞談納莉,我不知道他這樣的行徑和態度大家還可以忍受多久,不過有些事情,真的不該用過去迂腐緩慢的態度。

再說了!某天,我看到一篇文章,節錄了一大段

陳洛薇說「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馬英九說,民眾的痛苦,他都感受到了,因此繼愛台十二建設、擴大內需方案後,馬政府再祭出一兆八百億民間重大投資案。一連串計畫看似壯觀,但如果沒有對症下藥,無法解決通膨問題,只是畫餅充饑而已。」

她說,為了拚經濟及照顧弱勢,過去民進黨政府就曾端出「大投資大溫暖」、「八一○○台灣啟動」、「挑戰二○○八:台灣發展重點計畫」、「五年五千億,新十大建設」等多項大型計畫。

  阿九既掠人之美,又吹牛提出空洞的計畫,因此,陳洛薇在特稿中告訴阿九,「大家要看到的是可以馬上降低人民的痛苦指數的方法,而不是國際經濟局勢分析的報告,也不是喊得比說得好聽的計畫。政府要費心編列琳瑯滿目大計畫,倒不如對症下藥,告訴民眾,面對當前的困境政府要怎麼解決。」
 
  阿九在今年一月底就曾喊出
「四六八方案」,承諾要以退稅補貼中低收入。他說,要對中低收入的四口之家實施退稅補貼,最高可達四萬六千八百元,預計全台有約九十萬中低收入的工作家庭、共三百廿萬人可受惠。

  阿九漂亮的說法是:當前台灣整體租稅負擔率中,薪資所得明顯負擔過重,為減輕勞動所得者的租稅負擔、增加工作意願、協助低收入之工作家庭脫離貧困,所以推行這項政策。

  他當時還特別強調,這個制度在美國行之多年,頗有成效。因此,他以非常高亢的聲調承諾,若能執政,每年將編列二百五十億元預算實施這項政策。

 



說真的,我從來沒仔細想過,馬英九到底端出過多少『臭酸』的牛肉,

六三三

 

四六八

 

苦民所苦

每每看到這些彷彿不可能任務的提案,我都會想~當初到底哪位仁兄真心相信馬英九可以靠這些改善台灣經濟?

 

國民黨是執政五十年的老字號政黨,回到執政的大位上才發現,

 

這十幾年來,該死的貪腐陳水扁給民眾的權限太寬,給媒體的自由太大,

老百姓胃口早就被養大,不是隨便說說混水摸魚就可以搞定這一大群人,

當初廣告『馬上,就會好!』大家也不是只把那些當『廣告』看,

以前可以四兩撥千金,假裝沒這回事,靠著平面報紙和他們掌控的媒體,想要輕輕帶過很快大家就遺忘了,

 

這十幾年資訊和環境變遷太過快速,網路資源效益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連當初的廣告,都可以被拿出來不斷播送,進而改編成諷刺版本,想要不看不聽不答,都還不是那麼輕鬆過的了關,

馬英九選擇在媒體前面不回答任何問題,大家也對他沒輒,

 

是真的沒輒,沒有人對他有任何辦法,他老兄不說就是不說,你問破嘴他都不說,

 

反正,當初你們這群笨蛋把他拱上總統大位,人家賴皮不做事,也不可能輕言要他滾蛋吧!就跟當初陳水扁一樣,紅衫軍算什麼,老爺我不怎你能怎樣,當初兩次總統大選後,一群黑的、紅的總統府外喊的在大聲,他老兄也擺明了『有種你衝進來把我打下總統大位呀!』現在的馬英九有什麼兩樣?

對他再怎麼度爛,也沒有任何人有足夠的財力,放棄顧飽肚子,去總統府前跟他瞎耗!他必要做任何處置?大消耗戰是有錢的才能做的,一般小老百姓每天為了工作和三餐都來不及,不會有人願意花時間和精神去打一場沒有勝算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