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你在September 6說了,

TO 魔人普烏:


一小時一千你出不出得起?
可以的話我來講投資學ABC給你聽!

同一天,我說了,
還有那個樓上樓上的財金專家,

你自己回答了~
給17樓:
財金專家是指我嗎?
很抱歉我只是個門外漢卻讓你有這種錯覺

於是才會有了我說,
哇塞~五X樓的

在這裡敢講說一小時一千,
既然不是財金專家也不是什麼咖,還敢收一千?
肯定是詐騙集團

我的質疑有問題嗎?
如果什麼都不是,憑什麼鐘點費一個小時一千???
十年前還在唸書,可以收到那麼高價的家教鐘點費,除了學生家長有錢以外,
你是不是也應該有個三兩三?真的有料應該拿出真材實料出來,

卻自此之後,就陷入鬼打牆的局面,不斷的出現,
針對家教時薪多少錢的反覆詰問...........

decivilize:

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啊!!!!!!!


我愛開一百還是一百萬是我家的事!搞不清楚狀況!
再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我近十年前家教開價就接近這個數字了,
是不是詐騙集團你來試試看嘛!
我不懂投資學倒賠十倍給你說到做到!

不要只敢在網路上耍廢!

這裡腦殘不是普通的多... seenword September 6, 2008

 

那個五十X樓瞎瞇鬼東西的:

跟你說很多次了!不要在一直說自己腦殘,我們都知道你很殘,
你這樣一直說,我會覺得你好可憐,忍不住同情你,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真的不明白是誰,
有些人喜歡對號,可是我明明沒有發號碼叫人來排隊,


『再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我近十年前家教開價就接近這個數字了,』
再說了自己對號的,現在你對誰殘酷?
我怎麼看不出來,殘酷的事實,到底誰被殘酷到了
真的很腦殘耶!(我真的相信你的話,你不要在自己耍殘了!)
開價叫賣這種事情,好像魚市場賣魚,花市場賣花,從高價開始喊,愈低價愈賣不出去
有些房價喊上億,真的有上億賣掉嗎?
==>這句話的真正含意是什麼你有搞懂嗎?
只不過是在告訴你,有行有市,無行無市,你可以叫到這個價碼有人用你,就是有市場,
既然你真的有這個行情,又何必為了這樣一句小小的問題大發雷霆?
你說人家腦殘,真的殘到誰?這種簡單的詰問句型也可以搞的你再度寫出
不好意思又讓你失望了,我當年實際拿的價碼就是這樣,我覺得不高,是你井底之蛙少見多怪!』



這裡留言的,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你們誰被殘酷到了嗎???

我不懂投資學倒賠十倍給你說到做到!
ㄟ~你說你不是專家,現在這句話是怎樣?講給鬼聽的??!!還是你被鬼打?

不要只敢在網路上耍廢!

這裡腦殘不是普通的多... decivilize September 7, 2008

 

decivilize:

不好意思又讓你失望了,我當年實際拿的價碼就是這樣,我覺得不高,是你井底之蛙少見多怪!

==>這句話就是讓我提到我所認識台大人的主因,家教時薪的價碼,並不是我評斷的準則,
卻由價碼冒出『少見多怪』這句話,你不覺得自己很好笑嗎?

執迷不悟地唱衰我卻一再被戳破,自己不覺得殘酷我都替你感到丟臉!

我打籃球電死一般台灣街頭小朋友綽綽有餘,但假如遇到KOBE鐵定像個門外漢,
這有很難懂嗎?你要丟人現眼到什麼時候!
我跟的老師是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你倒是說說看!!!
來小賭個十萬好不好?
--
找到一個白癡集中營,真有趣!

seenword September 7, 2008

 

decivilize:

對我而言本來就不夠多啊

不過電死一般人也是剛好而已

如果這個價碼如果沒有超出一般台大學生教高中數理的行情,你去吃大便好不好?
反之我賠你家教生涯的所有薪資約莫十萬!
你穩賺不賠了,趕快約個家教社作個公證吧!
==>又出現價碼,還要我去找家教社公證,顯然我的意思你真的沒看懂。真正的白癡的是誰?

白癡。
seenword September 7, 2008

 

decivilize

遠低是多低?
你認識的台大人是特例還是通則?
哪一屆什麼系的?
只敢網路放話沒用的傢伙!
我程度是沒多高,不過稍微忍辱負重釘死你也算游刃有餘!

seenword September 8, 2008

唉~跟腦袋不靈光的人用太迂迴的方式講話有點累人,
算了!

小朋友,你畢業沒幾年表示你還很少年,
這樣說好了!我不喜歡批評台大人,
一來,我很喜歡台大校園,二來我的親朋好友很多從那個學校畢業!

如果你是個台大的優秀份子,不會不斷的用『家教價碼』來談!
特例還是通則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如果你的時薪一千是特例,那時薪一千二、一千五是特例還是通則?
你想要用『家教價碼』和『證照』證明的,只不過是你比別人多懂一些的專業,
哪一屆哪一個系?如果你才畢業沒幾年,我可以告訴你,
我應該年紀大你很多,我認識的人自然年紀大你更多,
如果你先報上你哪一屆什麼系的,我就告訴他們有哪幾屆和哪幾個科系,

『只敢網路放話沒用的傢伙!』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
你也不用生氣(你也不要說你沒生氣,旁觀者都覺得你生氣了,你還吹鬍子瞪眼的說你沒生氣),
你的程度高不高,你自己知道,我沒說你不高,
能念到台大畢業,要說不高也很寒酸,
不過呢~我要告訴你,在任何一個留言框裡,
只要在電腦對面的你真的生氣了(有沒有真的生氣你自己知道,就算你在這裡說沒有,你自己也明白你有沒
有)

就表示你對自己的信心,太薄弱了!

最後,我要告訴你,我對你的失望,是在於~身為一個最高學府的畢業生,
連別人寫東西『真正』的點都看不懂,那就真的弱了!
這個弱,不是你的學歷你的證照和你的知識水準,
而是你反覆不斷的言詞,除了這些言詞,
你沒有更具體的說法和態度,
縱然你有再高的學歷、工作或是薪水,那又如何?
世界,是很大的!

承認一山還有一山高有什麼難?
在職場上,最高學府的台大和最低學府的X大,
只要考了證照,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一段時間,並沒有什麼差別。

你想要告訴我什麼?時薪一小時一千很強,是特例!那又怎麼樣?
我自己雖然不怎樣,但認識的特例那麼多(你不需要問我什麼特例,認識我的人知道就好),
你真的有比較特例嗎?

 

告訴你這是我以前的行情又來說一千太少沒什麼,你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
狗屁不通的戰法!翻來覆去莫名其妙的傢伙!
==>我幾乎是看到這裡,才非常肯定我需要跟你道歉,原來你一直跟我爭論家教時薪價碼的問題,
是因為你『一直認為』!!我以為既然是台大人,一定天資聰穎不需要逐字說出,
就可以明白我要說的真正涵意,沒想到事情並不是這樣,在這裡我得鄭重的道個歉,
讓你為了這件事氣憤那麼久,還真是不好意思。
家教時薪一千,的確很多,從頭到尾我的重點就不在,你當家教的時薪,
我只是要告訴你,雖然一千多,但還是有比你更高等級的,那些當然是少之又少,
是不是特例?!
所謂狗屁不通翻來覆去的,應該是你自己的誤解。
我以為上面的每一段敘述都說的清楚明白。

覺得你幼稚膚淺到極點不想抓你包還有臉繼續鬼叫!
我講幾百遍我本來就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了?(對!我就是在生氣!)
==>最後,我是要重複說一次,我對你的失望,是在於~身為一個最高學府的畢業生,連別人寫東西『真正』的點都看不懂,那就真的弱了!
這個弱,不是你的學歷你的證照和你的知識水準,
而是你反覆不斷的言詞,除了這些言詞,
到底是誰真的狗屁不通翻來覆去幼稚膚淺又被人抓包前後矛盾呢?
自己寫過的東西都沒辦法把前後連貫起來,到底你不斷強調『台大』、『時薪一千』的意義在哪裡?重點在哪裡?

 

,如果真的像你認為的那樣,有什麼好生氣的?頂多是各說各話罷了!

還要你在那邊下恍然大悟又自以為是的結論????
依你死纏爛打的邏輯我也可以送你一頂喜歡炫耀自己認識很多台大人的帽子耶!
親朋好友很多台大人很得意嗎?第一次聽到有人拿這件事出來炫耀 XDDDDDDDDD
這樣你總該知道已經慘敗至此,還要繼續爛仗下去嗎?

你是長我幾歲?真是白活了!seenword September 9, 2008

是真的有點白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