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六:我們都是中國人,你為什麼不願意承認!

台灣人:明明我就是台灣人,幹嘛一直說我跟你是中國人,你不認識字嗎?

四二六:我們說同一種語言,發源於同一個地方,你們都是從中國來的。

台灣人:你邏輯有毛病嗎?你的意思是英、法、德、日、俄、西班牙語和各自的發源地的分別歸類,請問全世界還有幾國呀?!

四二六:...............你們沒辦法否認的啦!很快就會統一了。

台灣人:喔!(掉頭就走)

四二六:ㄟ!你野蠻人喔!這麼不友善。

台灣人:你說到重點了!你是野蠻人。

四二六:我在說你!沒禮貌、野蠻人。

台灣人:你們中國人,動不動就衝到我們面前說我跟你同一國,到底誰野蠻?

四二六: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呀!你們很奇怪,一直要說自己是台灣,台灣又不是一個國。

台灣人:我們可以自己選總統,有人民還有小小的台灣島,根據國際條款上的敘述,我們一直都是一個國家。但是我想你應該不懂,所以不打算跟你說太多。

四二六:哼!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啦!你們打不贏的。

台灣人:動不動就拿飛彈對著人家,動不動說要闖進我們國家,動不動就威脅我們。也不想想這麼野蠻,誰想跟你當一家人呀?(鄙視)

 

四二六:ㄟ!你就不能對我友善一點,做朋友嗎?

台灣人:你~去問南韓人,如果遇見北韓人有以上對話,願不願意友善?如果願意來告訴我,我會試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