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水管網站上看到這部片,興起了一股好奇心,非常想知道這不正妹很多的三級片,當初造成轟動的原因在哪裡,
雖然說完全沒有字幕的粵語版,不過三級片嘛! 好像也不太需要翻譯,而且粵語似乎也不是真的那麼難懂,就跟看英文片一樣,一邊看一邊聽,一邊聽一邊猜。

話說~那一大堆頭的日本A片女優真的很正,身材果然火辣,
辣到我終於可以理解,男人對日本AV女優和日本A片的迷戀到底是為了什麼,那些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真是又正又辣,連我都快流口水,倒抽一口氣。
可是我果然還是不懂三級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前半段看的我直皺眉頭,心裡想~哇塞,原來A片就是這種怪模式,完全不需要太多鋪陳,總之肉慾四溢,動不動就脫光上床,床戲入骨,劇情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總之,怎樣我都接不上,總有一種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這個片斷跳到那個片段,幾乎看開頭就知道接下來差不多哪時候要脫衣服,哪時候要做上一套半套。
接下來的後半段,真是嚇死我了,我完全看不懂這些女優到底是爽還是不爽,而且酒池肉林中還加上刀光血影,
搞一搞會有人頭掉下來,身體炸開,正妹原來是人妖,還有誇張到我超想吐的東西,整部片看完我頭皮發麻,反胃的超嚴重。

心得是,這種片男人看完應該會倒陽,女人看完應該會倒陰吧??!!怎麼這麼恐怖的三級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