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家邊打報告邊MSN,玫瑰姊姊氣急敗壞的告知,

殘奧會上竟然要弘道國中的小朋友拿五星旗在殘奧加油!!!

哇塞~一瞬間我有點傻眼,瞎咪東西呀!台北市現在是跟中國大陸統一了嗎?!

台北市長現在狗急跳牆,眼看高雄世運辦得太成功,最近為了台北詐糊線和之前為了聽奧蓋,卻不合格的六億游泳池

深怕自己『台北市長』面子和裡子都掛不住,只好求助中國共產黨?!


話說當年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某空一格蔣先生,因為打架打不贏人家,

狼狽的帶著小孩兒與鍋碗瓢盆、破銅爛鐵來到台灣,

反客為主,成了民族的救星,台灣的英雄,成就一群高級外省人,從此對這個鬼島的人頤指氣使,下巴抬高四十五度,

又自以為是的以『漢賊不兩立』退出聯合國,搞的台灣變成國際孤兒,現在要加入還要看人臉色,

沒想到過了六十年,他的黨子黨孫,竟然完全不顧及他想當年『漢賊不兩立』的誓言和精神,

不但打算認賊作父,還直接把他的臉放在地上踐踏,順便還撒尿在他臉上,差點沒把五星旗掛在博愛特區裡。

(都已經做成這樣了,我實在不明白,閃靈的MV也不過是燒國旗和斷頭蔣,有比他們嚴重嗎?)


有人就一定指著我的鼻子說啦!聽障奧運是國際賽事,怎麼可以把中國大陸拒之門外咧!

冤妄呀大人!人家高雄世運菊姐也不過請學生進場衝人數,被罵到好像菊姐跟共產黨成了同路人,

好大頭直接拿多把五星旗,指定抽籤讓學生揮舞,還差點沒讓五星旗進入博愛特區,

按照高雄世運的標準,應該是要被拖出去鞭打,叫他下台吧?!怎麼完全沒聽說有多嚴重?!

堂堂台灣,國家元首的辦公區域,那個紅布條國家從來也不把台灣放在眼裡,

甚至在公開場合,國際賽事上對台灣旗百般刁難,強力打壓,不就是因為不認你這個小小鬼島有個總統?!

你台灣是個師出有名的民選總統,他們頂多就是獨攬大權的國家主席,你叫他的位置要往哪裡擺?

現在國際賽事在台灣辦(雖然沒辦法拿到好的大比賽,總是算國際等級,因為夠大的比賽,馬英九會告訴你~我們沒有錢!沒辦法呀!錢都拿去蓋沒有用的游泳池了,哪裡來的錢?!)

就算按照國際規定會場不能出現台灣的國旗,好歹場外台灣國旗飄揚也沒什麼犯法的吧?

是有必要拿五星旗抱人家大腿嗎?還讓孩子們去幫他們加油,我是不知道在國外比賽有沒有那麼矯情,

自己地主國的地主,想幫誰加油還要你台北市政府規定?!去跟你媽問好啦!

有人這樣教育小孩的?雖然我沒有走過太多國家,但我記得世足賽的時候我在瑞士、德國、法國,

也從來沒見過誰支持哪一隊還要被指定地主國的某一批人幫忙加油的,

我曾經在北京奧運時寫過,台灣沒有格,現在我更看不見台灣的國格在哪裡,台灣的自主權在哪裡,

台灣的執政者以及他的整個團隊和體制在哪裡,他們不把台灣當成一個獨立的國家,

不能有尊嚴的存在,每當這個團隊的所有人都在靠夭,如果沒有中共的幫忙台灣就會如何如何(台灣在這些人的主持之下,簡直就像被白嫖的妓女),

卻從來不把,在外被中共欺負、羞辱的情況顯現出來,我們在自己的領地上,依舊沒有尊嚴,

你們的存在幹嘛?!不管是台北市長還是台灣的總統,都是台灣人一票一票投出來的,

不是中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傢伙賜給你們的,搞清楚了嗎?

你們這些人是被台灣人用選票選出來的公僕,怎麼連一點點僅存的自尊心和驕傲都沒有,

台灣領導人?台北地區首長?

 

我很難想像,如果我是這個學校的小朋友家長,我會怎麼做?!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事前配合,當天搞死你!馬的,混帳王八蛋。

 

 

批ㄟ司~突然想到,高爾夫球在台灣和國際被重視的程度有低於聽奧嗎?當初你們這些混帳王八蛋怎麼回答那個小妮子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