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都不太確定到底是我書念的真的太差,
還是這件事情的合理性太低!

怎麼幾天之內打破了我太多原有的知識,真的~該讀書了!
台灣大企業捐了那麼多錢,多到連台灣人自己都從未接受也從沒見識過,
台灣政府(現在還是阿扁)都很慷慨(明明就是拿人民的納稅裝凱子)的捐了二十億,

事情過了快要ㄧ個禮拜,還可以上修。(我以為應該是在兩、三天內就可以確定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懷疑...........

川震規模上修為8 威力抵500顆原子彈

造成重大傷亡的四川汶川地震中共國家地震局將地震規模從原本的七點八,向上修正為八點零

我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說,芮氏規模八的地震,相當於五百顆投在日本廣島的原子彈。

台灣九二一地震規模七點三,相當於四十六顆原子彈的威力,相較之下,四川的震災威力將近是九二一的十一倍。

新華社報導,五月十二日地震發生後,初步統計的芮氏地震規模為七點八。
隨後,根據國際慣例,地震專家參考利用全球其他的地震觀測資料,
對這次地震的參數進行了詳細測定後,把地震規模上修為八。

據初步調查統計,此次地震最大烈度達十一度,破壞特別嚴重的地區超過十萬平方公里。
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是四川省北川、什邡、綿竹、汶川、彭州等地,災區涉及四川、甘肅、陜西、重慶、雲南等地。

郭鎧紋說,大陸所謂烈度,就是震度,但是大陸的計算方式和台灣不同,台灣震度只有七級;大陸測報的地震烈度,最高應該有十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