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李家兄妹算是厚顏無恥之徒的典範,
尤其是李慶安每次緊咬著人家某個點不放,信誓旦旦的說證據證據,
就很想一巴掌呼上去,但..........我怕被告!

上次舔耳案,緊咬著涂醒哲騷擾,什麼罪證確鑿,結果全是屁!
後來,國民黨失利,馬上倒向親民黨,一付宋楚瑜到哪裡,我們一定追隨,
2007年,眼看著親民黨已經沒勢力,沒人理會!
二話不說~李家兄妹連滾帶爬的撲倒在國民黨的懷抱裡,

這次李慶安對自己的雙重國籍認定標準還"嚴苛",
人家在簽名聯署對陳師孟提出質疑,都可以大剌剌簽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至於外界質疑李慶安既然認為「宣誓就任中華民國公職即已喪失美國籍」,
為何當年還質疑前北市副市長陳師孟雙重國籍問題?
李慶安表示,喪失美國籍有「客觀行為」和「主觀意願」兩個條件,她兩者具備,
當年外界並不清楚陳師孟是否有主觀放棄意願,因此提出質疑。

李慶安表示,市議員只是提出質疑,她記得當年並沒有公開罵過陳師孟,是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出連署譴責,她簽名而已。
(我怎麼有一個還滿深刻的印象,某個潑婦拿著一張紙質疑陳師孟的國籍?不是李大小姐喔?)

這兩套標準說的還真好聽!

還說她自己主觀意願已經失去美國籍,陳師孟沒有!
奇怪了人家有沒有主觀意願還歸妳管喔!
妳李慶安在國民黨所以有主觀意願,不需要被質疑;
人家陳阿扁的副市長陳師孟就不可以有主觀意願,需要被質疑?


不過這次最吵的事李慶華,說是幫妹妹解圍,
但我懷疑她倆不合很久了!

還滿想問他~李世民?!李耳?!是要查李世民和李耳什麼?
雙重國籍嗎?雖然我有懷疑過李世民是外族,但絕對不是美國呀!
再說,人家皇帝是世襲制他老爸是皇帝,他也很有種的搶到皇帝的位置,
不然李慶華你搞一次革命,然後說你是總統,沒有人敢說你不是!

重點是~他們又不是台灣人,幹嘛查他們?
要查也是要叫老共去茶吧?!怪怪的~李慶華你傻囉?



為妹解圍 李慶華:唐太宗李世民也查 綠批李慶安無恥

李慶安的美國籍自動失效說,綠營完全不能接受,22日仍舊火力全開,除了痛批李慶安無恥,還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調查,看到李慶安連日以來被圍剿,她的哥哥立委李慶華看不下去了,要綠營乾脆連他和父親李煥一起查。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表示,「查徹底一點,比如說李慶華也要查、李煥也要查、唐太宗李世民也要查,老子李耳也要查,姓李的通通給他查。

妹妹有難,當哥哥的怎麼能置身事外,李慶華急著為李慶安解圍,不過對民進黨來說,好不容易逮到修理國民黨的機會,怎麼能輕易放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表示,「罵全台灣的媒體,罵全台灣的民意代表,罵全台灣的人民說,你們不懂美國法律,你無恥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提到批評,「照這樣看起來,國民黨用這種鴕鳥政策,只是會到最後自取其辱。」

綠營呼籲國民黨主動調查清門戶,而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處理的態度,也頗有微詞,這讓王金平覺得很委屈,王金平提出澄清指出,「我無權處理的時候變成自己去處理,這是濫權,院會沒交付結論給我,沒交付任務給我,我沒權力去查這個案。」

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碰上美國和中華民國兩套法律,變得相當複雜。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8/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