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問一個問題
 陳阿扁 貪污幾百億嗎  

 Sean Woo 說:
 沒有吧
 哪來的幾百億啊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我只是確定一下
 你也知道我不看新聞

 Sean Woo 說:
 老實說問我也不大準
 因為我陳水扁的新聞也看不多
 通常只看標題
 而且看了就忘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但是通常都會把貪污的金額寫在標題上不是

 Sean Woo 說:
 問題是我記不得啊~~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幾十億跟幾百億 清楚的落差

 Sean Woo 說:
 總之 我完全放棄陳水扁這一塊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你版上的還滿喜歡拿陳水扁來幫馬英九忙得

 Sean Woo 說:
 沒辦法他們從上到下都用這招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其實我只是想用最單純的方式反制複製貼上的行為罷了
 一事歸一事
 幹嘛信口開河只是為了保全自以為是的正義
 陳水扁 貪就 貪,為什麼我支持台獨就一定支持陳水扁?
 很愛拿陳水扁來當作馬英九無能又昏庸的藉口

 Sean Woo 說:
 他們就是用這種打爛仗的方式
 罵馬英九無能
 就要扯一下陳水扁貪污
 罵國民黨自肥
 也扯陳水扁貪污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但是認真講起來,也算是可憐
 除了拿陳水扁貪污來當藉口以外
 馬英九的團對至今,沒 任何可以拿出來嘉許或炫耀的
 這還滿悲慘的
 馬市長在台北市唯一的政績,廢了

Sean Woo 說:
 我才不同情他勒
 愚蠢的團隊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我果然比較善良

Sean Woo 說 (上午 12:48):
 該拿的
 該自肥的
 他們都沒有少拿
 完全沒有值得同情的點

decivilize。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說:
 所以馬英九如果能好好的當完四年總統
 他一定要帶著感激去謝謝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