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要發文譴責暴力,順便笑一下這次藍綠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剛剛看到幾篇新聞,整個讓我笑傻了!!! 這幾篇~還真的讓連勝文槍擊案變成選舉人生的懸疑片了!!!

這是一個什麼情況,我完全搞不懂,槍擊穿過臉頰,差一公分就會碰到太陽穴,

可是~整個新聞看下來,我無法忍住大笑(對不起,我絕對不是沒有同情心,但這真的是太有笑點了),

本來一場嚴重的選舉暴力,這麼一報導反而演變成懸疑槍擊事件了!!! 真的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我絕對說的出道理。我為了不讓人詬病,特別避開民視和三立的新聞,但是~請看一下整個相關新聞...真的沒有人覺得怪怪的嗎?

連勝文右臉恐失感! 削肋、頭骨填傷(TVBS) 不是專家,但這真的很嚴重!!需要削骨,頭骨填傷,沒有幾個禮拜幾個月一定沒辦法動的。(如果我的認知有錯,請相關人士提出,謝謝!)

連勝文遭槍擊 兇嫌:認錯人(中央社)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但覺得連勝文真倒楣,雖然硬是比另外那位候選人高很多,但是長相真得有點神似。畢竟連勝文無預警去站台,預謀殺人的人不會想那麼多,只要認長相就好了,是說~一下子長高那麼多竟然沒有覺得怪怪的,大概不是職業殺手吧!

連勝文清醒 視力語言無礙(中央社) 左上頷竇進入,經過鼻腔、右上頷竇,並於顴骨後上方穿出,真的是超恐怖的一件事情,視力跟語言無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可是~我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連勝文:凶嫌喊我名飆國罵(中央社)
連勝文:這人先喊我名字 怎麼會是誤殺(中廣)就是這裡開始,我突然有一種~這是我理解中的正常人嗎?我以為除了電影以外,一般正常人受傷(而且子彈貫穿臉部),24小時清醒而且具有表達意識,應該有點困難,而且臉部手術動刀耶~超強!!!(拜託,請給我正確的知識,告訴我我的認知是錯的,因為我之前"肚子"開三個小小洞,昏睡超過十小時,我以為臉部應該很多肌肉和神經相互牽動)

馬面攜大批子彈 檢警:顯有預謀(中時電子報) 我更困惑了,為什麼無預警站台,會愈到預謀殺人?!有點玄,而且上一篇徐弘庭並說,「我本人是當場目擊者,也聽到這一聲」。但下一篇的神秘男子卻說,案發前,他站在舞台旁邊抽菸,發現林嫌向現場支持者借帽子、背心穿戴後,蹲在舞台階梯旁,行跡鬼祟,他一度懷疑是小偷,所以特別注意其一舉一動。他說,當晚8時許,連勝文抵達現場........

神祕男奪槍 勇救連勝文 抱住兇手 指卡扳機 阻續開槍(蘋果日報) 

事實上這篇文章我不是要故意酸連勝文,我要表達的是~媒體!!!我聽說一度還傳出連勝文掛了這種報導,我在第一時間撇見中視新聞說,連勝文臉部擦傷。

台灣媒體總是非常敬業的在第一時間立即提供獨家而及時的新聞,我也知道各位媒體人真的很辛苦,但這種時候這樣一連串的報導,會不會誤導人民的思考,或者立場相佐的人往不同的思考點思考?

如果這是一場灑狗血的大戲,那這場戲比三一九更賤更無恥更讓人感到心寒!!因為這場害死了一個無辜的人。套一句阿妹說的~第一次是創新,之後就是抄襲了~而且還是這麼爛的橋段!

如果這不是灑狗血的戲,台灣的治安什麼時候壞到連這種選舉,都會擦槍走火,各縣市的官!!麻煩保護一下老百姓的安全好嗎?!!這種事情發生在我所愛的台灣,是不是應該高呼麻煩各位不要再去選舉造勢場合了,以確保自身安全。

我之所以提出以上的媒體,就是不想被塑造成藍媒綠媒各自偏頗,導致人引發類似319事件的觀感,但平心而論這一連串的報導讓極端者看來,有沒有一絲吊詭?!

就這個事件而言,連勝文已經恢復意識,而且可以清楚表達,那麼其他的根本就不重要了!因為更重要的是真的有個可憐的人被流彈殺死了,那著死掉的人及其家人一定沒有想過會飛來橫禍,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也還是相信每個支持不同黨派的人,都有他們自己愛台灣的方式,對台灣的愛和意識是不容抹煞的!!那些根本沒道理的態度和行為,我非常非常的厭惡而且感到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