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吧!
哪一個笨蛋豬頭拿了台灣人二十億去貼人家冷屁股的?
要嘛,跟我說不用補繳稅了!
要嘛,請給我一張捐款證明,好讓我明年可以抵扣稅金!
愈看愈氣,台灣要不是有一群凱子,就是這幾十年來的台灣教育真的很失敗,
教出一群自以為是富豪的笨蛋,真是笨的可以!


台灣賑災 叩關世衛中國照擋

一場四川大地震,台灣的飛機直航到四川接旅客,對岸的貨機,也直飛來台運物資,地震後五天,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就要來個吳胡會,馬英九都還沒上任,這兩岸的冰,還融得真快往什麼方面運作,蘇貞昌點到為止,了解中國運作的觀察家,可就挑明講中國真的不是單純釋出善意嗎?,檢驗指標就在十九號即將開幕的世界衛生大會,台灣年年叩關,都被中國打壓,現在會還沒開,中國外交部已經在網站上挑明講,台灣不具備加入世衛,或以觀察員參與世衛的資格,看來今年台灣的努力,又會是白忙一場救災不分國界,只是在台灣投入大量金錢愛心的時候,國際空間,中國還是給台灣吃閉門羹,直航,陸客來台經濟上的小惠,跟台灣主體性哪個比較重要,台灣人真的得好好冷靜想想。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WHA總務委員會未討論即封殺台灣參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