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最終冒出這種話都不想回了,台灣人很可愛、很鄉愿也很重感情,可是很多時候都無法就事論事,也因為這樣台灣才會一團亂。

陳阿扁有沒有罪,人被關在監獄裡,多數人也表達了對他貪污的嗤之以鼻和不認同,但總是有一堆奇怪的辯護者,

只要說那個誰沒政績、政策錯誤、搞壞經濟,就會出現"七億"的辯護言論,這幾年浪費掉的錢,加上消耗掉的民生經濟,看不到嗎?

可不可以拿幾句有內涵一點的具體辯護呀!過去台灣經濟還好的時候,誰管xx黨貪污多少?經濟民生才是人民重視的!

老實說這次519、520民進黨把放了阿扁拿出來放在一起,實在讓我很感冒,大家為了什麼冒著大雨走上街頭? 

絕對不是陳阿扁,偏偏民進黨非常莫名其妙的,一定要拿他出來模糊焦點和視聽,讓人有機會拿這件事來幫那個誰護航。

如果說那個誰要為自己找一個歷史定位,其實目的已經達到了,陳阿扁可以跟馬可仕之流畫上等號,

網友們也同時幫那個誰下了極佳的注解,




執政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言論? 畫下驚人的大餅,把自己小小島嶼的經濟脈絡交到對自己充滿敵意的對方手中,

或許我無法否認,中國的市場確實比台灣更大,理論上應該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提供給台灣人,

但即使不懂得經濟學的人如我,也都該有相對的自覺,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因為他夠大,如果沒有完善的規畫要吃掉小小的島國也是必然的,


愚者如陳阿扁,自以為把薪資減半,那七億就可以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吃的不漂亮,落的這班下場本來就是活該,台灣人不願意允許XX黨的黑金文化,你是人民允諾而選擇的人,更不能!!!反觀那個誰,恢復就有制度的總統薪資,加上特支費和各項合理費用,就算八年沒有七億,正常來說也不至於後半輩子愁吃穿,不是嗎?

那些生活在自己舒適圈的人,用自己可以過日子的眼光和態度來判斷是非,制定政策,是多恐怖得一件事,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模式,怎麼領導台灣進步,

實話是,當我沒工作在家休息,心裡壓力很大,因為平均國民年金+健保+水電瓦斯,基本支出將近2000,單純自己煮的餐費已經來到每月3000,

加上一般生活開銷,就算我足不出戶,不用機車單靠走路,都需要五六千塊錢的支出。試想失業在家,需要養家活口的人,如何不焦慮,怎麼不會想自殺?

我很懷疑在執行這些決策的人,都是用哪一種心態處理事情?!


為什麼不去想想,當年民進黨為什麼有機會執政?!!! 因為人民受不了國民黨的黑金文化。

阿扁又為什麼得以連任後卻失去民心?!! 因為他走向台灣人最不願意看到的路。

可是平心而論,當年阿扁台北市長真的當的不好嗎? 是因為當的不好才變成那個誰? 郝會拆呢? 也許政治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可是從民調上可以看得出來,台灣人是鄉愿的,我也是~因為討厭那個誰,所以用放大鏡檢視他;別人當然也可以因為討厭阿扁,用放大鏡檢視阿扁。(但是我真的是很度爛阿扁,他違背了當初多數人的最低期望。)

如果有哪個黨"至少"在執政的第一階段想著~只要我做得好,台灣人一定挺我,我可以用實力取得下一次的勝利。
而不是~反正我只要拿之前的人當墊背,就可以掩飾我的爛。只靠攻擊對手才能打贏選戰,
台灣還不至於搞成現在這個樣子吧!


台灣人的政治明確度太高,就事論事的思考模式太差。

今天我在家裡看到電視上的陳亭妃,忍不住說~為什麼這些人進了政治殿堂,每個人都顯得面目可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