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國立政治大學是國民黨培育菁英的地方,

『理論上』政大政治系幾乎是國民黨保證班,

但總是有例外

ㄟ~我沒想到你這麼討厭國民黨!

是吼!我也這樣覺得。我也沒想過會這樣。

對呀!你們家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政治世家耶!

可是,我怎麼記得你小時候是國民黨族。

我,是呀!進政大之前我都是。

ㄜ..............

當初念東吳法律的時候我也都還是,度爛台獨度爛的要死。

那怎麼會..........

喔!因為我有腦,我會思考呀!



PS:好樣的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順便把你的同學給損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