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看了一下久違的電視,
孫大千在某政論節目裡,講了一堆屁話,
馬英九當總統之後,政府開始不會犯錯,舉凡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只要發生問題都是當初阿扁不好,記得跟你媽媽問好!

講什麼鬼話屁話謊話混蛋話,難怪學長會說
從親冥黨飄回國冥黨的有哪隻不賤的??真的~沒有忠誠度又講話都不用負責也不需要有大腦。

我記得孫大千說:台灣股市跌的不算最多最慘,日本韓國比台灣慘,
怎麼不說,人家好的地方,比這種鳥事的時候倒是很厲害嘛!
馬上就知道舉一反三,反正小馬馬都很可憐,別人都是拳打腳踢(突然想到金包銀這首歌),

陳阿扁執政的最後一年的股市低點在七千三百八十四,完全是因為民眾預期馬阿九會當選,
所以最後直跌回升,阿扁執政才有機會固守最底線七千三百八十四點,
奇怪了!照這樣的理論,現在不是應該股市步步高升,而不是節節敗退?
鬼打牆的傢伙,難怪飄來飄去...................

這篇文章是學長傳給我的,結果最慘的還不是日本韓國,
是他們一直期待會幫台灣帶來希望的共匪....................而且『感覺』會撤飛彈的無尾雄『感覺』真的很不准~人家又部署了一千顆新式飛彈對準台灣了!吼~感覺超級差,不要再亂談感覺了!

酥餅


一張表格踢爆馬的團隊的謊言



自從五二0馬的團隊上台以後,台灣股市便跌跌不休,昨天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接受訪問的時候說:「台灣股市相對於全球股市已算抗跌」言下之意是馬的團隊表現得還不錯,人民沒有稱讚他們反而怪罪他們真的是非常不應該,但是事實上又是如何?

比較世界主要股票市場由五二0到六月三十日的表現(上圖)就可以發現,全世界跌幅超過台灣的就只有中國,不知道邱正雄的「台灣股市相對於全球股市已算抗跌」這句話是哪來的,難道中國一國代表全世界股市?

台灣股市的確與世界連動,而全世界股市在這段期間的確也都往下修正,台灣股市很難獨善其身,但是一樣往下修正台灣股市為什麼跌幅超過世界絕大多數國家僅次於中國?

首先,馬的團隊就是像邱正雄這種信口開河、胡言亂語、施政荒腔走板的官員太多太多了導致民眾對政府信心不足,因此跌幅高居世界主要市場第二。

另外,馬的團隊將台灣未來的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中國身上,既然如此,台灣的希望跌百分之二十居全球主要市場之冠,台灣能好到哪裡去?

這一張表格踢爆的不止是一句謊言,揭露的更是馬的團隊推諉卸責,欺騙人民的本質,不過將國家權力交給這些人的畢竟還是台灣人民,怪誰?

PS:孤狗後發現邱正雄在幾天前也講過類似的話,但是多了「去年底以來」這個條件,奇怪的是,大家關心的是五二0你們上台後的表現,誰管「去年底以來」?這基本上也是一種避重就輕的欺騙手法。另外,這個表格的數據只有統計到六月三十號,七月一號台股又跌了115.5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