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說:就個人立場而言,我不會為任何人打仗。但思考政策,不能就個人立場來思考。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最近SEAN哪裡那個叫做H的傢伙,還有一個S開頭我忘了叫什麼,
提到,『你們到底願不願意為了台獨的理想上戰場和中共絕一死戰? Yes or No? 』
幾乎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又因為這兩個人不聰明(我個人覺得),
因為筆畫到後來的內容很多都連不上線(對不到點)於是拿著這個議題窮追猛打。

我一直覺得,只有兩種人會在一個問題丟出兩次,卻沒人理他的時候,
抓著看似很冠冕堂皇的點窮追猛打,

戰爭,幾乎是大家不想觸碰的話題,無則無矣,
親眼見識一下戰爭的駭人,大概沒事都不會想要去想這個問題吧!
沒錯!就個人立場而言,我也不會去為任何人打仗,

但萬一真的有那個必要的時候呢?

把這種話題拿為筆戰的梗,我主觀認定,其實這個人把自己對外的感官全部關閉,
圖文影像所見的戰爭場景,『現實』處於戰爭摧殘的國家。

小時候,我曾經很直接的回答,
會呀!為什麼不會!這是我的家鄉,我當然願意為他而戰!

但是隨著年齡增加,我不太會那麼直接而快速的回答,
為什麼?!因為這一類人,都會被送上戰場當砲灰!
打從馬英九當台北市長那一天開始,我就覺得,在『我們』的台北已經不再是『我們』的了!

真正的台北人,必須隱形起來,冷漠的看著這些劊子手!
馬英九做的每一件事,只有一句話形容『有事某某某,無事馬英九』
這話也不是我說的,媒體和盲目的支持者,可以顛倒黑白,擾亂是非,
台北的文化、歷史、資產一而在再而三的被破壞,可是我們沒有機會挽回,

每當發生狀況,當初毫不猶豫支持的政策,
會轉變成『你當初自己支持的呀!』
結果,我們變成被送上前線的士兵,批的滿頭包,卻又無法改變任何事情,
所謂『你們支持的呀!』其實往往都只有一半的聲音,
假大眾之名,行詐騙之實。

這就是馬英九所造就的台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