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獨立的政治實體,我們可以選出自己的總統,這個沒有疑問
(我不是就在等你這句話,既然你都承認了,還要跟我爭什麼?差別只不過在於我就是要叫台灣,你就是要叫中華民國,而且我們對國界的認同不一樣,因為我也不相信外蒙會跟你在那邊中華民國的一部份。)

問題是台灣有個兩岸問題要解決,這個不解決你要怎麼走出去?講什麼台灣主題性都沒有用!
(所以叫你要看電視,讀新聞,默默的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不要一天到晚泛政治化,跟人家為了鬥爭而鬥爭。比利時晨報不是都說了嗎?怎麼沒用了?!)
只是在島上說自己可以選自己的總統,自我感覺良好。
(事實就是,我們在島上選了四次總統了嘛!你感覺不好了嗎?)
結果事實是對內總統貪污腐敗也拉不下他;對外以台灣名義就被打壓不被世界各國承認的滋味很好玩嗎?
(你看著好了,以目前媒體和司法不公正的態度,就算真的有什麼貪污腐敗,我都不覺得馬團隊會被你們拿出來打;我只不過是對你的意見有意見而已,就被你歸類成『你們』像你這一類非藍即綠的人,憑什麼去跟人家高調的說腐敗?不在同一個天平上秤,不要拿出來說話,要說貪污腐敗,你應該細說從頭。)
我們的民主制度還有一大堆缺點,不需要以此驕其大陸啦
(嘿!重點就是,哪一個國家的民主制度沒有缺點?民主這件事情在共產黨眼中就是一個缺點,台灣怎麼不能驕傲?!怪了!再說了~不然你去讓共產黨管管看呀!)

說我轉移到賊扁的弊案就是詞窮,可是我提出的質疑你也是沒有回應,講了多少遍台灣現在仇共的心態對台灣有何好處?
 現在兩岸呈現和解的氣氛是多難得,多不容易的事,結果你的反射動作還是先扣一頂媚共的帽子再說,這就是你們的水準...
(你看,又來了!『你們的水準...』這麼傲慢!!!『你們』是指誰?用這種說詞的你,有比較高貴嗎?現在的氣氛很難得是吧!我怎麼覺得台灣快要賣給中共了,他們的千顆子彈依然對著台灣,台灣依然連國際衛生組織都進不去!中共還可以說出『台灣可以參加WTO和北京奧運應該要感到知足』你覺得現在的氣氛很難得是吧?!)

台灣沒有多少籌碼了你知道嗎? 過去八年國家空轉還沒有學到教訓嗎? 
(我知道呀!過去八年什麼治水預算被國民黨杯葛凍結!空轉的原因你深入探討過了嗎?如果有,請你摸著良心告訴我!現在的政府說國家預算可以挪來挪去是合理的!!去查一查資料再來告訴我,不要來跟我打口水戰。))

對付中共那樣子的對手要用腦子不是搞什麼悲情,至於病急亂投醫,
把那些以仇共煽動民粹情緒獲取政治資本的政客當做救星云云更是飲鴆止渴的行為
(說的好,所以這一套拿來對付台灣自己人就是可以的,搞亂台灣國內局勢就是對的?!請問煽動群眾情緒的人是誰,你要不要仔細查一查?)

民盡黨的問題何止是雪花般的弊案而已? 民盡黨的台獨意識型態根本就是死路一條! 
(國民黨絕對沒有問題嗎?國民黨的統一意識型態就可以就台灣?請舉例說明到目前為止,國民黨就台灣的途徑是什麼?中共對台灣的態度又有什麼改善了!)

中共對台灣的打壓還用你來提醒,可是一定要像你們那樣子硬闖胡鬧強出頭才叫愛台灣? 真要學你們民盡黨那一套,台灣還不掛了嗎?
(是誰告訴你我是民進黨的?說呀!我都不敢說你是共產黨派來的間諜還是國民黨的了!你憑哪一點說我是民進黨?如果只是因為我反駁你的意見這一點,沒辦法用其他點證明,你就道歉!承認你自己是個傲慢又無理,只會用自以為是的意識型態去對別人說話,自己呢!)
 
馬英九舔中共的屁股? 光聽你那樣子講就知道沒有辦法理性跟你地談事情!
(你自己從頭到尾都只有藍綠,還敢說理性,我個人認為,你的分類法就非常不理性。)

馬再怎麼說至少還沒去過大陸,
(所以到目前為止國民黨去大陸『考察』的都不是人囉?你瞎了嗎?國民黨去大陸的人少了嗎?不但多,而且都是國民黨高層呢!你可以再瞎一點!!!)

扁呂游謝群醜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綠營政客去了多少次大陸,講了多少肉麻大陸的話你一定不知道吧? 
(吳伯雄『感覺』的就很不肉麻!)

馬躺那樣叫舔屁股! 那那些民盡黨大員的醜態又要怎麼形容? 什麼台獨份子嗎? 全是騙你們這些單純人而已......
(誰告訴你我相信的台獨份子你認識了?單純的人應該是你自己吧!不是一就是二,你不單純就很奇怪了!)

最後問一下,你寫的這句話:「先把台灣總統除了陳水扁以外,哪一位不是用台灣納稅人的錢養大或者不是豪門子弟的提出來」實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把話寫清楚點好嗎? 這樣我們很難交流
(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瞭解,那你對台灣政壇的歷史真的很不瞭解,我也不認為我們還有什麼值得交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