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期待的高美濕地 
照片來源:定謙

定謙的照片,讓我決定非去一趟高美濕地不可

晚霞 
照片來源:定謙

夕陽、光影、風車~台中的陽光給了高美濕地獨厚的景致,

淺灘濕地在光影下,天空彷彿攬鏡自照,印著一抹橘紅,說著再見,

清水高中 
照片來源:定謙

一定是因為定謙在高美濕地遇到清水高中音樂班照畢業照的關係,

讓我對清水、高美濕地產生了幻覺,

我完全無法否認,當我看見定謙部落格裡,出現拿著樂器的學生們,站在落日餘暉下的高美,

心裡的某一部份被打動了,而且很深很深,

定謙的運氣怎麼會那麼好,在那樣的時間點遇見一群可愛的學生們,突發奇想的帶著心愛昂貴的樂器,走進濕地,

為高中畢業,劃下一道美麗的休止符!

我一直知道台灣很美,美的讓人摒息,任何城鎮的角落,都尋覓的到獨特的美麗,

小巧精緻、壯闊華麗、青山碧水、浩瀚無邊,東海岸險峻,西海岸遼闊,

但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個那樣的地方,會因為夢幻打動我!

高美濕地 

只是,我選錯了時間來到高美濕地,我相信她的美麗,

假日不是個適合想像夢幻的時機,泥濘的淺灘濕地,加上眾多人潮,成堆的拖鞋,

DSC_0059.JPG 
照片來源:小栗

天空亦不做美,一整天都顯的有些陰鬱,偶爾陽光又探出頭來打打招呼,

空氣潮濕又熬熱,高美濕地近海,有時吹來一陣海風,卻也不覺得涼快,

黏黏濕濕的空氣加上擁擠的人群,泥濘裡舉步維艱又深怕被旁邊的人絆倒,

可是我沒有後悔踏進濕地,雖然人群掩蓋了濕地的美景,不過人群裡,處處 充滿可愛溫馨,

照片 125.jpg 

我會再回來的!下次~一定不是這般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