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159.jpg 

每次都說沒圖沒真相,這次我算是有圖有真相的即時報導,

上上篇已經說過,今天宜蘭交班,算是前所未見的特別,

早上開小貨車的大叔拿著大剪刀打算下車嗆聲,沒想到反被車上下來的大哥嚇得直發抖。

下午準備才從羅東準備前往宜蘭,看見同事右前方的大卡車,『怎麼距離同事的車那麼近?』

不看還好一看完全傻眼了我,這老兄的大卡車竟然嚴重傾斜將近30度,這下子還真沒有車趕靠近,前後左右通通距離十公尺,

但我為了給大家真相,趕緊驅車上前,

唉呀呀!這老兄車子嚴重傾斜,開車的速度倒是不慢,

好佳在,剛好遇上紅綠燈停下來,不然我又沒圖沒真相了!

可是我也不敢靠近啦!就停在它的左後方,拍下了這張照片。

我還滿想問,車子傾斜成這樣,開車不會重心不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