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幾年前討論過這個話題,是郝龍斌還是馬英九我忘了,
但這件事情不管發生幾次,都讓人搖頭,
人工沙灘、日光浴發生在台北市有何不妥?

周邊汽車、噪音、空氣汙染!
夏季即將來臨,冷氣的熱,悶在盆地型的台北,還真愜意!

麻煩各位多在那裏曬點太陽,吸點廢氣,幫郝龍斌打打氣。

6月下旬 北市府東南區市民廣場將試辦「人工沙灘」

為活化利用市府周遭空間,台北市政府3日市政會議通過,今年6月至11月將在市政府東南區市民廣場試辦人工沙灘,未來市民不需要到海邊就可以享受海灘休閒氣氛,預計6月下旬完工。另外,為充分發揮市有資產價值,市府將試辦公開標租人工沙灘命名權,盼有興趣的廠商踴躍投標。

市府人工沙灘目前規劃設置在松智路市政府東南區市民廣場處(即新舞台對面),規劃面積約413平方公尺,除了規劃鋪設白沙,也會設置太陽傘、休閒椅及盆栽,未來市民可以在101大樓前作日光浴、玩沙或休憩,團體或企業也可以利用人工沙灘舉辦活動。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表示,民調顯示有52﹪贊成設置人工沙灘,因此人工沙灘今年先試辦,如果成效良好,未來甚至可以在北市其他地方設置,但如果使用率不如預期,就不會再續辦。

盛治仁表示,為了充分發揮市有資產價值,將試辦公開標租此人工沙灘命名權,底價117萬元整,招標公告已於97年6月2日公告,得標者可以豎立標示物,有效期限至97年11月底止。

今天會議中,研考會報告市長信箱有民眾反映,信陽街與南陽街實施下水道相關工程,施工完畢後所鋪設的柏油路品質相當不良,市長郝龍斌表示,將建立優質的工程文化,「工程品質優先於交通」,朝此方向努力。另外,市長信箱有民眾投訴校園收費引發爭議問題,郝市長責成教育局確實掌握各校收費情形,不可有額外收費的行為發生。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