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對這個MV無關乎我個人喜好,我是就事論事而已。

首先,這哪裡是玩愛之徒呀!!好吧!勉強要說玩愛是男主角也行,

但也太離譜了!

一個光鮮亮麗的女人找不到跟別的女人廝混的男人,回家之後衣服一件一件褪去,OK~很合理!

我就簡單解釋成一個欲求不滿的女人脫著脫著,可能想要做點什麼,但是礙於MV尺度,省略跳過,

但!!!!百事可樂廣告也打得太兇了,

整個也太瞎了吧!哪個仁兄調情用可樂呀?!!!!

整個遜掉,不但遜掉還很好笑,有一種小孩子裝成熟學大人,結果從喝的飲料裡面被發現....未成年.....

所以基本上女主角可能未成年,男主角萬不得已把慾望放在另一個成熟的女人身上,只好搞外遇跟別的女人調情(超委屈的)。

然後.....浴缸裡的馬賽克........終於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