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馬英九當上總統之後,話變少了,行為能力顯得更低,
接二連三的事件,這麼多人罵他,他覺得好委屈。

馬上任民調下滑、媒體罵翻 馬:心裡不爽仍願接受批評

自從上任總統之後,總統
馬英九退居第二線,不再輕易發表談話。不過在接連發生油電雙漲、綠卡風暴以及這兩天的釣魚台主權爭議之後,總統民調出現下滑的現象。馬英九今(14)日終於開口了,他說看到這麼多人在罵他,他當然會不爽,但是不爽歸不爽,所有的批評,他都會聽。

==>   事實上就算你不爽,你不聽大家還是照三餐罵,不爽又怎樣!?你以為以前別人當總統被罵都不會不爽,都不會覺得委屈?!身為媒體寵兒你應該要很知足,這些"罵"真的一點也不嚴重!小事情而已。

儘管釣魚台主權爭議都已經鬧到全國震動,馬總統還是堅持不開金口,每天打開電視翻開報紙都是批評總統軟弱的報導,馬總統似乎有口難言。

==>  這個"似乎"有口難言的點是什麼?

馬英九表示,「權力一定腐化,絕對的權利一定絕對的腐化,所以一定要有人監督。一個沒有監督的組織一定會腐化,所以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的監督。」

馬英九說,「我們聽到批評與指教不一定很爽,但做一個政治人物不是要你天天都爽的,你不爽才會去檢討,才會去改進,才會進步」。

==>  怕就怕在,如果這麼多人在監督,政府都可以假裝看不見、聽不到,繼續腐化,講這麼多美麗的語言還是一樣都是屁!

馬英九強調,「大家放心,不要因為你投票投了我,你就不敢罵我,你該罵的還是要罵、該批評還是要批評,這樣大家一起進步」。

==>  "不要因為你投票投了我,你就不敢罵我",馬英九想太多了喔!!並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不然陳阿扁怎麼會下台的時候那麼悽慘。

就算聽了很不爽,馬總統說所有的批評他都有在聽,先前在勘災與划龍舟之間,被罵猶疑不定,他很委屈。

==>  委屈的點在哪裡呀?划龍舟和勘災之間做選擇有那麼難嗎?我知道去勘災會搞的很累又很髒,但你是總統,應該跟人民站在"感同身受"的同樣立場上,不要以為選前去什麼long stay就表示你真的跟人民站在一起,少來~沒有這種事的!

馬英九表示,「你看到總統運動的時候,不要以為他就在玩,他在提倡啊!他在以身作則!他在樹立典範啊!這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一做運動就會有人講,『他什麼都不會,就會跑步游泳』,實在是有點不太公平,我還會騎腳踏車咧!我的意思是說,現在社會不一樣了,想要減少憂鬱症、想要減少肥胖,運動是很重要的。」

==>   這件事情你一直都在做,當然沒有錯!問題是,無事馬英九,有事你人呢?

抓到機會大吐苦水,馬總統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暢所欲言,連「六四專文」不夠強硬被罵,他都親自解釋真的是因為感覺到中共的人權問題有極大的改善。

==>  窩囊就是窩囊,不管用什麼解釋,都無法擺脫。

馬英九強調,「跟30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相比,那個時候她不但拒絕所有國家的援助,還拒絕聯合國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當我們台灣使用空飄氣球,把物資飄到大陸去,她們的戰鬥機會升空把我們的氣球擊落,那種心態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她現在願意讓外人來、讓聯合國來、讓各國的救援隊來,然後你發現沒有,大陸很多人民自動自發發起募捐,捐血、捐錢史無前例,這是一個『公民社會』出現的徵兆。」 

==>  我一直覺的會把想當年掛在嘴邊的人是沒有辦法隨時代向前行的,30年前台灣目前的青壯年人口才剛出生,我們根本不需要去了解想當年的情況,他們如何遠不比台灣如何重要。
馬英九請你記住,不管你認不認同,支不支持台獨,即使你不承認台灣,一味的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但請你看清現實,現在你是台灣的總統,2300萬人的總統,你的"有生之年"不會成為你認定(或者是三民主義課本裡兩岸統一)的"中華民國",起把所有的利益和思考,以台灣人民做基礎!

既然不能隨意在路邊接受記者提問,馬總統索性把大家想罵的、想問的,通通自己先說出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