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雨 

L說:你離開我會很想你,但是我很開心你做了這個決定

D說:我真的覺得很好....扭曲之後才會茁壯....一個生命的契機....不要眷戀太多真正會懷念的,等你回來情感會更濃,也會看得更清楚......

S說:如果你離開了,我會很無聊

K說:我真的覺得很好,人生有這樣的機會很棒

 

這些話說的很簡單,很乾淨俐落

但我知道他們說話的同時,不是敷衍或是虛應,不是不知所謂的答應或是無意識得回答,

『如果你離開了,我會很無聊』

每次S說這句話我的情緒就受到牽引,

這話,我知道是真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