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滿酷的!

關於這次~選舉的結果,


有人說我腦袋壞掉,有人覺得我自暴自棄,
事實上,這次的結果國民黨席次超過1/3,泛藍整體席次超過3/4,民進黨慘敗,
對於整體而言,我卻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反正最差的狀況也不過就是,有一天睡醒就統一了嘛!


這次立委選戰打得非常沒有POWER,
為什麼?因為打得我看不懂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
陳水扁已經失去民心了,但大家還是讓他全省跑透透,
下次要出來選總統的,並沒有很積極協助大家輔選,
反倒是呂秀蓮,還在某些適當的時間點說了一些還算人模人樣的話,

同黨的現任總統和下一任總統候選人,兩個人說話完全南轅北轍,
兩個人一看就知道檯面下早就暗潮洶湧,翻的沒完沒了,根本不要提向心力,
向心力趨近於零,戰鬥力自然是一定要掛零,
我從昨天就一直覺得,台北市八席應該都會全軍覆沒,
雖然大同和萬華要是失守,表示大家對民進黨都很失望,
不過,連我都投不下手的票,不知道誰才不會對民進黨失望。

選舉公報打開根本就是一顆爛蘋果跟一顆爛橘子湊在一起,打算跟爛西瓜比爛,
看看你們這些誰要把東西吃下去,用一堆爛招數,還不是就是要讓大家把爛透的水果送進五臟廟,
所以就算隔天早上起床,發現有人中毒身亡或是住進醫院加護病房也不用太意外吧?!

這是第一次聽說,領選舉票可以不用蓋指紋,只要簽名就可以的,
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公民權一點也不值錢,可以號召大家都不要去行使公民該有的權利,

所以回歸十五年前一黨獨大的局面也沒什麼不好的,
現在的七年級以後的孩子,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一黨獨大,
很多小朋友,每天看見政黨惡鬥,一堆垃圾狗屎,
以致於這些孩子口口聲聲政治冷感,沒有興趣淪為選舉或是鬥爭下的玩物,

可以順便見識一黨獨大的有趣現象,民主政治到回十五、二十年前,但又有一些些進步的狀況下,
會呈現什麼樣的台灣新政局,他們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情,選舉罷免創制複決,
你們要不要繳稅,要繳多少稅,那些錢應該會再用在哪裡,
如果大家要一起汙錢、一起休會,白領民脂民膏,也沒有人可以阻止,那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挺妙的!

政治場上沒有絕對的敵人,攸關利益問題時,絕對不會有,甚至可能在檯面下大家都是好朋友,
謝長廷真的跟馬英九不合嗎?
民進黨的人馬,不會為了利益而和國民黨合作?
算了吧!

二十年前,國民黨檯面上的人物,過了二十年沒死的都還依舊,
十幾年前,民進黨檯面上的人物,過了幾年,會換一批年輕一些的人馬,繼續他們的新陳代謝,
但選上總統之後,一切就停擺了!可以說他們年輕,但更可以說他們跟著腐敗,
沒有新血的全新動力,只剩下跟著老國民黨一起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